首页 > 县区之窗 > 先锋视角

李阜灏深入菩萨殿村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2015-12-15 14:33:51 来源:镇安政府网

 

  12月10日,镇安县副县长李阜灏深入月河镇菩萨殿村宣讲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李阜灏结合自己学习中省全会精神的体会,从菩萨殿群众的生产生活实际出发,就当地群众如何结合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依照我县“十三五”规划,进行谋划发展本村经济。李阜灏还详细阐述了“十三五”期间,推动法制建设的重要性,并通过我县依法判决非法上访的实例,希望广大群众遵纪守法,坚决纠正信访不信法的旧观念。要抓住月河镇发展机遇,与五中全会及省八次全会精神,转变观念,坚定支持重大项目建设,改善交通环境,发展经济。

  在宣讲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时李阜灏从基层党员的层面进行剖析,认为《准则》和《条例》对党员领导干部的品行、操守、家风门规都有了更高更新的要求,广大党员要带头遵守纪律,为群众服务,守住底线,在全社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