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先锋视角

成小斌深入安坪村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12-15 14:35:21 来源:镇安政府网

 

  12月7日,镇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成小斌深入柴坪镇安坪村,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县纪委监察局、柴坪镇部分干部,安坪村全体党员干部、村民小组长、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共计30余人聆听了专题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中,成小斌简要介绍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召开的概况、历史意义和精神实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会讲话、“十三五”规划建议和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实现“到2020年同步够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一总目标,从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切题,紧密结合农村工作和柴坪镇镇村实际,对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了系统诠释和详细解读。

  成小斌强调,“十三五”时期是我县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柴坪镇特别是安坪村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带领辖区群众抢抓塔云山4A级景区创建和磨石沟美丽乡村建设的重大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树立起发家致富的坚定信心;打好生态牌、念好旅游经,谋划好持续、健康、可持续的发展路径;坚持干部苦抓苦帮、群众苦干实干,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用好用足用活科学技术、走稳科技扶贫之路,确保全体脱贫、全面小康目标如期实现。

  成小斌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抓好《准则》《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工作,坚持廉洁自律高标准,严明党的纪律守住行为底线,自觉做遵规守纪的引领者、示范者、推动者、实践者,为实施“五大工程”、建设幸福镇安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