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富生活

“一事一议”照亮西沟致富路

“一事一议”照亮西沟致富路

2014-10-13 09:04:39

来源: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张希锋 余 波)近日,商州区城关街道办事处西沟村新安装的太阳能路灯让早出晚归的群众出行更方便,回家更亮堂,这变化正得益于“一事一议”项目。
  据西沟村村支部书记雷小哲介绍, 西沟村位于城关街道办事处东北部,距离城区约5公里,辖5个村民小组732人。群众收入主要以外出务工和农副产品销售为主。前几年虽已完成通村通组道路水泥硬化,但是山路崎岖、弯道急、坡度大,务工人员和销售农副产品的群众夜间回家仍存在安全隐患。今年初,村“三委会”一班人多方争取,获得了2014年“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资金,完成了西沟口至金凤山公园口照明工程项目,使2700米主要通行路段安装上60盏太阳能节能路灯。
 

  • 相关阅读
  • 团结路的早晨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记者 贾书章)10月8日,天刚蒙蒙亮。记者跟着吉建民、李秀娟和李欣洁等先后赶到了团结路,他们3人是商州区市容管理局市容市貌执法中队队员,今天是团结路集中整治的日子。等了一会儿,团结...

    时间:10-13
  • 深秋十月杏树开花惹人奇

    在几近落尽树叶的枯枝上,几朵杏花却悄然绽放。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王倩 张萍)10月金秋时节,杏树已是进入落叶时期,商州区麻街镇中流村一村民家的杏树却零星地开了几朵花,粉白的花朵挂在已经没有树叶的树...

    时间:10-1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