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域外媒体聚焦商洛

商洛市国家税务局纳税人学校正式成立

2014-07-24 17:12:22 来源:陕西日报

   7月8日,商洛市国家税务局纳税人学校在商洛市商州区国税局正式挂牌,同时成立了校委会机构,明确了以宣传政策、营造和谐为办学宗旨,以优化纳税服务、促进税法遵从为办学理念,以倡导诚信纳税,增强相互沟通为办学目的办学体系。

 
  据悉,纳税人学校正式挂牌成立引起了纳税人广泛关注,报名非常踊跃。首期培训班名额全部报满,在仪式成立后举办的第一期小微企业政策培训班,96位纳税人代表、财务人员参加了培训。授课采用实体课堂面授和个性需求辅导相结合的方式,解读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讲解办税流程,解答纳税人涉税咨询热点58条、讲评涉税疑难问题13个,征求税收管理意见建议16条,真正实现了纳税服务需求及时响应、纳税服务效能大幅提升、税人满意度持续提高的目标。
 
  “这让大家真真切切感受到了便民的暖心服务,平时不理解的税务知识在这都得到了解答,也让我对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有了全新认识,搭建起了我们与国税局之间的新联系”。参加培训的宏大企业会计小张说。(胡颖)

编辑:刘 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