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域外媒体聚焦商洛

钱包丢了半个月被送还失主给洛南俩保洁员送锦旗

2014-07-24 19:57:02 来源:今日商洛

   半个月前丢失的钱包,突然失而复得,这让失主史先生深感惊喜。7月20日,史先生将一面锦旗送到洛南县学苑城步行街冠佰嘉物业公司,感谢拾金不昧的保洁员程玲会、陶莉。

 
  20日,洛南县高耀镇的史先生说,自己的钱包是半个月前丢的,当时他和爱人去给孩子买奶粉,发现钱包不见了,也不知丢在了什么地方,就去挂失了相关证件。“过了十多天,突然接到物业办叫我去认领钱包的电话。”史先生深感意外。
 
  原来,7月19日,学苑城步行街冠佰嘉物业公司的保洁员程玲会、陶莉在打扫5楼样板间时,发现窗户外边的露台上有一个钱包,打开一看,里面有3100元现金、银行卡和相关证件,两人没有多想,就将钱包交给了物业公司负责人。钱包怎么会来到外人不能进入的样板间窗外露台上呢?物业公司负责人现场查看后断定,钱包可能是楼上哪位业主掉下来的,于是根据包内相关证件信息,很快联系到了正在14楼装修房屋的失主史先生。史先生要拿钱酬谢程玲会和陶莉,但被对方婉拒,最后他制作了一面锦旗,赞扬两位保洁员拾金不昧的高尚情操。“能聘到这样的员工我感到非常自豪。”物业公司负责人说。(实习记者  陈丹娅  通讯员  马宏涛)

编辑:刘 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