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域外媒体聚焦商洛

商南电力局缴费窗口无人值班 3名脱岗人员受处罚

2014-07-25 19:13:25 来源:商洛特快

   7月20日,一名群众向商南县非紧急救助服务中心电话投诉,该县电力局对外公布双休日上班时间为09:00-16:00,自己当日前往电力局营业厅缴纳电费,缴费窗口却无人值班,希望相关部门予以调查。

 
  该县非紧急救助服务中心迅速联系电力部门,对此事进行了调查处理。经查实,当日市区供电所值班人员吴某、李某在没有人顶班的情况下外出,到县城东岗张某家里抢修电力,给用户造成了不便。该县电力部门给予值班人员吴某、李某各处罚200元,对值班安排不周、负有领导责任的市区供电所所长张某罚款200元,并进行了全县通报。该县电力部门还随即增加了周末值班人员,完善了相关制度,要求值班人员24小时不离岗,随时办理缴费、抢修等各项业务,确保群众满意。(作者  江学树)

编辑:刘 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