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域外媒体聚焦商洛

商州区第二小学柞水县国家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获我省“三八红旗集体”

商州区第二小学柞水县国家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获我省“三八红旗集体”

2016-03-08 08:32:20

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赵丽莉)昨日,陕西省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6周年表彰大会在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全省共有26个集体、109名个人荣膺“陕西省三八红旗集体”和“陕西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表彰会上,陕西省妇联主席龚晓燕说,受到表彰的先进无论在农村城市,还是在企业机关,她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着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风采,成为鼓舞全省妇女前进的一面面旗帜。陕西省妇联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会上向全省妇女发出《千万巾帼携手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倡议书,号召大家为实现全省1800万姐妹共同富裕而携手努力。

  荣膺陕西省三八红旗手称号的是:穆方、弓显凤、王思妮、赵荣香、李晓凤、何妮娜、胡小黎、寇云霄、唐永利、郑聆、王瑞荣、何滨、王进、李琳、李栓英、邬玲侠、惠小莉、高亚玲、史凤梅、王红娟、孙凤云、索润莉、麻艳、雷慎霞、张婷、张亚红、周丽晨、史雪、翁爱群、赵俊、张琳、苟婕琼、郭芳云、李群梅、乔凤娥、张桂荣、孟秋凤、和碧云、高琳、刘敏、贾丹、韩亚红、李云、刘春麟、李玲、惠彩峰、卢继霞、成媛媛、高巧玲、郭晏、郝娟、贾军玲、李盼、杨红、朱高岭、刘晓燕、燕霞、延彩莲、杭玉美、刘改改、姜立英、李齐芳、武荣荣、李艳、李熙、董俊英、谢志建、黄志华、王风芹、熊英、张艳、付宁、淡洁、雍芳、马英、夏成红、万琴棋、熊英、何妍、谭西、邓豫、胡玥、尹红、陈芳、叶瑜、朱引芳、朱开艳、阮侠、唐芳、胡文华、刘江茹、侯蔼奇、何宏、王照辉、陈象岚、张羿、郝萌、徐青青、陶建、陈瑾红、李军梅、张娇、杜娟、赵笛、李亚荣、赵韬、宫玮、张小玲、史睿。

  陕西省三八红旗集体:西安新城区民政局、西安公安局未央分局指挥中心、渭滨区妇女联合会、宝鸡审计局机关妇委会、咸阳妇幼保健院、咸阳环境监测站、铜川天然气有限公司生产经营处、澄城县社保局城镇医保经办大厅、华阴住建局房地产交易服务大厅、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延安分公司呼叫中心、延长油田股份有限公司永宁采油厂永宁区采油大队女子采油班、榆林第一小学、佳县南关小学、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监所管理大队女押员管理中队、陕西高速集团西略分公司勉县管理所新街子收费站、安康市幼儿园、商洛商州区第二小学、陕西省气象局财务核算中心、北方电子研究院有限公司206所生产调试二室接收频综调试组、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公司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工艺研发部产品工艺研究室、陕西天语婚姻家庭服务中心、西安雁塔天佑儿童医院、西安市地方税务局纳税服务局、陕西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柞水县国家税务局办税服务厅。

  • 相关阅读
  • 胡润泽代表:打好“四个攻坚战”实现追赶超越

      本报记者 姚志伟 杜朋举 齐小英  “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我们党确定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阶段。围绕“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

    时间:03-08
  • 叶瑜

      80后的叶瑜(右一),是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陕西省丹凤县土门镇土门村党支部书记、土门镇副镇长。作为全县最年轻的村党支部书记,幸运地走进人民大会堂,她一直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人大代表履职为民的庄严承诺。...

    时间:03-08
  • 洛南800余干部背行囊驻村扶贫

      本报商洛讯(程刚秦涛记者冀晖)3月4日,洛南县召开脱贫攻坚驻村入户动员大会,全面安排部署驻村入户工作,动员全县各级干部迅速行动起来,奔赴脱贫攻坚最前线,向贫困发起总攻,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会议结...

    时间:03-08
  • 国网丹凤县供电公司组织服务队队员参加陕西省暨商洛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近日,国网丹凤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参加陕西省暨商洛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图为队员在活动现场向群众积极推广网上营业厅、便捷缴费等服务措施。刘振兴 摄...

    时间:03-08
  • 规定动作落实到位创新举措特色鲜明

      近日,商洛市地税局在全市开展重点整改督查活动,扎实推进《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贯彻落实,确保做到“规定动作落实到位、创新举措特色鲜明”。  国地税合作起步早走在前列  国地税合...

    时间:03-0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