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特别关注 > 本地动态

商洛市规划局召开商洛市2013年城市发展务虚会

2013-01-09 11:21:16 来源:

  本网讯 (夏生林 王华伟) 2012年12月28日,市规划局召开了“商洛市2013年城市发展务虚会”。规划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全市房产企业20多名董事长(总经理)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绪春作了“认知商洛”专题“认知商洛”的专题辅导。介绍了秦岭的国际地位、商洛的区位优势以及丰富的文化底蕴、富饶的天然禀赋、精彩的旅游线路和鲜明的城市发展定位等内容。特别是向与会同志解读了市委书记魏增军指出的“把城市当风景区来做”和市长杨冠军指出的“建高楼,腾空间,做绿地,造景观”等一系列城市发展思路,做好商洛山水特色文章,探讨山水商洛融入大西安、迈向国际化问题,使与会同志认识进一步明确,思路进一步明晰。

  会议通报了近三年来我市城镇规划工作情况,组织观看了“印象商洛”和比亚迪风情小镇专题片。与会各企业家代表畅所欲言,就如何规划建设山水生态城市提出了宝贵意见。在此基础上,会议认真谋划了2013年城镇规划工作。

  会议还组织与会企业家代表对规划局机关各业务科室干部进行了测评。

编辑:王 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