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特别关注 > 本地动态

商洛公路管理局获得“好路杯”银杯

2013-01-31 15:40:03 来源:

  本网讯 (张楠)2012年,商洛公路管理局发扬“团结、拼搏、务实、奉献”的行业精神,公路养护管理和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年度责任目标被省公路局考核为优秀,获得了全省“好路杯”银杯。

  积极打造“阳光、廉政、效益”工程,于10月底按期完成了省道307三要至板桥段、小岭段等大中修工程3段36.5公里,安保工程123.94公里;承担的龟山大道东段、西商二线连接线跨丹江大桥、商鞅大道丹江大桥等6项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进度快,质量好,得到市领导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公众的高度赞扬。大力开展“好路杯”竞赛和全面质量管理体系劳动竞赛活动,被省公路局表彰为劳动竞赛先进单位。全面加强路政治超工作,路政事案处理率100%,车辆超限率0.47%,稳定控制在3%以下。开展农村公路示范创建,巩固示范路6065公里,新建示范路700公里,实施干线化养护1000公里,全面完成45个道班房建设任务,全市农村公路畅通率达到100%。规范内部管理,全年未发生任何安全责任事故,有9个QC小组被评为全国交通行业2012年度优秀质量管理小组,全局会计基础工作合格单位创建工作被市财政局评定为优秀档次。加强党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丰硕。商洛公路管理局被交通运输部表彰为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单位,被市委授予“旗帜党委”,涌现出省劳模包诗刚等一批先进典型。

  与此同时,商洛公路管理局坚持眼光向下,服务基层,将机关干部一一对应到企业、道班和包扶村困难户,积极解决基层实际问题。为一线职工“送清凉”、“送温暖”,及时修缮了15处严重漏雨的道班房,并自筹资金,对未列入房建计划、严重影响职工居住安全的307省道东岳庙、张家坪、东坪道班、102省道什家湾道班、101省道秦岭道班5处道班房先行拆除重建,确保一线道工安居乐业。      

编辑:王 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