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先锋视角

张国瑜主持召开蟒岭绿道生态景区及北宽坪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5-12-14 10:09:50 来源:商州区政府网

 

  12月10号,区长张国瑜在北宽坪镇主持召开蟒岭绿道生态景区及北宽坪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推进会,听取前期工作汇报,对后期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张国瑜通过听取蟒岭绿道生态景区及北宽坪美丽乡村建设筹备处、夜村镇、北宽坪镇及相关部门对红色文化发掘、道路绿化美化、河道治理、百里花谷、农特产品深加工等工作汇报、现场查看的方式,对蟒岭绿道生态景区及北宽坪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

 

  张国瑜要求,要规划引领,尽快做出规划设计,把握好时间节点;要充分思考,对景区建设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重点发展好山茶、食用菌、中药材等产业,做到一村一品;要大力发展经营性项目,休闲农业发展要规模化,要围绕北宽坪镇集市做好文章,务必在12月底拿出规划设计;要进一步做好征地拆迁的前期工作,明确征迁的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土地流转、环境保障工作;要倾注全力,加快进度,任务到组,密切协作;抽调人员要接受管理处的统一领导,抓早动快,能开工的及早开工;要搞好组织,严明工作纪律,严格奖惩,定期汇报交账,一周听一次汇报,全力推进蟒岭绿道生态景区及北宽坪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王 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