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先锋视角

石满意检查区人武部营房建设工作

2015-12-14 10:10:26 来源:商州区政府网

 

  12月8号,市委常委、商洛军分区司令员石满意来到区人武部,检查营房建设工作。区委书记张盈安,区长张国瑜,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翔参加检查。

  检查中,石满意实地查看了文印室,资料室,器材室等建设,详细了解了我区人武部营房建设工作,对我区人武部克服困难、盘活资源,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新营房建设表示肯定。

 

  石满意希望,区人武部把地方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作为动力,加强自身素质锻炼,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并结合区上的武装工作措施,谋划好今后工作,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在抓好后期管理工作的同时,切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和民兵应急等工作,特别是在参与地方经济建设上要做到敢为人先,在处置一些突发性事件和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上要做到冲锋在前,不断开创我区人民武装各项工作新局面。 (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