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先锋视角

王亚珍督查金陵寺镇 刘湾街道办事处“五个五”党建工作

2015-12-14 10:12:38 来源:商州区政府网

 

  12月4日、7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亚珍分别就金陵寺镇、刘湾街道办事处“五个五”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督查。就市委第三季度“五项制度”督查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党建“四大板块”、镇办“5+1制度”、村级“五项举措”、“五个规范”和夯实党建主体责任以及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王亚珍一行先后来到金陵寺镇政府、房店村、刘湾街道办事处、枣园村、静泉社区。每到一处,都仔细查阅了会议记录、民情日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等相关档案资料,实地查看了党建工作软硬件设施,并听取镇办负责人就落实五抓五强党建主题,统筹推进“五个五”党建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镇、村两委班子建设、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和镇、村级事务运行等情况。

  王亚珍要求,要提高工作的标准和方法,把握规律、统筹兼顾,确保“五个五”党建工作扎实有序开展;要进一步落实党建责任,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使党建工作水平全面提升;要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回炉”“补课”,结合“四个排查”要求认真查摆自身问题;要紧扣中心,严实并举,推动新时期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要把“五个五”基层党建工作与“三严三实”贯穿镇办党的建设全过程。 (王明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