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域外媒体聚焦商洛

凝心聚力树房企标杆 矢志不渝筑城市靓点

2015-12-24 10:00:03 来源:陕西日报

  建筑有价,自然无价;地段有价,生活无价。为每一座城市建设增添新的元素,为每一位业主打造舒适的居住环境,为每位市民创造高品质的生存空间,是每个房地产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是每位房地产企业人不断追求的目标,也是每个伟城人梦寐以求的美好夙愿,自2011年南阳市伟城置业进入丹凤县以来,始终秉承“追求卓越、力臻完美”的态度诚心建设、城心造城,以“伟城·江岸龙居“建设为样板,以建设美丽丹凤为动力,以“开发一个项目,造福一方人民,树立一方口碑”为发展理念,迎难而上,克难攻坚,绘就了一副“浓墨重彩绘版图,丹水凤山起壮歌”的新篇章。

  中午时分,碧空如洗,美丽的丹凤县城艳阳高照,人潮涌动,来到素有“西北第一漂”的丹江河畔,一幢幢建成的高楼拔地而起,一个个在建的项目机器轰鸣,一条条“惠民生,暖民心,促发展”的标语振奋人心,放眼望去这“伟城·江岸龙居”如火如荼的建设现场,似一副“政企合力惠民生,美丽丹凤如画来”的画卷正在徐徐展开。

img_2_548_290_217.jpg (800×599)

  政企共铸移民梦

  据了解,伟城·江岸龙居小区,是丹凤县政府重点引资项目,由国内冶金辅料行业龙头企业——西保集团旗下伟城置业投资开发建设。伟城置业作为一家区域型品牌开发企业,奉行“和者善筑”的企业价值观,“追求卓越、力臻完美”的质量方针,将“和谐”提升至企业品牌战略的高度,致力于创造自然、建筑、人文相互交融的和谐人居工程。企业以“优质生活倡导者”这一开发理念,与项目建设完美融合。为数以万计的业主提供了优越居住环境。

  自南阳伟城置业进入丹凤以来,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相关部门一系列政策方针,以主人翁的社会责任感积极投身丹凤建设,尤其是今年以来,又主动地投身陕南移民搬迁安置工程建设工作,以高品质的小区、住得起的成本、完善的配套,为广大丹凤山区移民提供了“过得幸福住得好、生活品质节节高”的花园式城市生活环境,开创了政府监管支持、企业勇担己任,同心协力为民生的新模式。

img_14_73_356_238.jpg (800×532)

  铸造精品惠民生

  经典方能历久弥新,极致才能不被超越。伟城·江岸龙居承袭中国千年建筑精髓,集结蜚声国际的建筑大师,遵循人性化的典范设计,精雕细琢,打造舒适的生活空间。在整个项目规划方面,规整方正,超宽楼间距,保证每户均能沐浴清风享受阳光。伟城·江岸龙居,建设规划杜绝传统移民搬迁“有楼无绿化、有房无规划”的弊端,重金邀请中国建筑设计最高奖项“詹天佑”奖三届得主——深圳大学设计院实力规划,采用世界先进的框架剪力墙双结构,旨在把伟城·江岸龙居项目打造成为时代相传的百年建筑,为业主筑建一座有幸福感和优越感的品质社区。

img_384_73_526_351.jpg (800×533)

  精心选址享品质

  踞守城市中心,不仅仅是购房者生活便利的需求,更是对居住环境的高品质追求,而“伟城·江岸龙居”就是集地段的稀缺性、配套的丰富性、生活的便利性三位一体的城市中心最佳项目。“伟城·江岸龙居”坐落于丹凤县一江两岸的江北片区,众所周知,“一江两岸”是丹凤政府未来发展的重点区域,江北新区更是新区中的核心地块,政府投巨资建设的体育场、滨河公园以及新建设的龙驹大道,都集中在这里,是丹凤未来的商业、居住、旅游、医疗、教育、金融中心,更是丹凤对外的窗口和城市名片,移民群众居住于此不仅享受城市中心的优越配套,同时也实现了宜居宜业的城市品质生活。

img_466_548_210_141.jpg (800×533)

  载誉而归再腾飞

  采访中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伟城·江岸龙居”不仅从建筑品质、建设工期、社区规划、园林景观高标准、严要求,而且为部分业主提供了多方面的社会就业服务,得到了社会的一致好评。在今年一月由陕西日报社、陕西省建筑业协会、陕西省房地产研究会等多家权威部门举办的陕西地产“金筑奖”评选中,荣获“2014年度中国(陕西)城市人居典范建筑“、“2014年度中国(陕西)城市宜居品质社区”、“2014年度中国(陕西)最具影响力房地产企业”三项大奖,同时伟城置业副总经理余永合先生被评选为“2014年度中国(陕西)城市建设杰出人物。”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在历史的坐标上,考量即将过去的“十二五”,发展和改善民生无疑是这一时代的最强音,而陕南移民搬迁工程乃是题中之义,作为积极支持这一惠民政策的南阳伟成置业副总经理余永合信心坚定地表示,未来,在丹凤县委、县政府及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不断加速自身发展,不断提升企业品牌,不断完善企业管理,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钉钉子的精神,建百姓的放心房,做有良知的开发商,力争成为引领丹凤房地产企业发展的新航标。   (文/图 张力 薛红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