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域外媒体聚焦商洛

商洛供电公司服务电商事迹走上央视晚间新闻

2015-12-24 10:15:52 来源:阳光报

   近日,中央电视台晚间新闻播出《陕西商洛:供电部门确保电商旺季不断电》视频新闻,报道了商洛供电公司开辟绿色通道,主动上门服务中小电商企业的事迹。这是今年来商洛公司第三次在中央视台进行品牌传播,展示了国家电网良好的服务形象和责任品牌。

  在节目中,央视主持人这样播报:临近年底,是电商们做生意的高峰,然而正值冬季用电高峰,一旦出现断电、跳闸等现象,将会使电商不能正常接单。为了排除隐患,近日,陕西商洛供电公司的电工们提前上门,为电商检查线路,排查隐患。此外,当地供电公司还推出了绿色报装接电和抢修服务,最大程度保护了当地电商的利益。该节目时长30秒。

  为实现在中央电视台进行品牌传播的再次突破,在商洛公司党委和省公司外联部部署下,媒体业务室积极策划,围绕“丝路彩虹”传播工程,主动挖掘新闻线索,加强与省市电视台的沟通协作,寻找电力行业新闻与社会民生新闻的切入点、契和点,并深入进行采访,及时对外传播,取得了显著的传播效果。

  在本次节目采访传播过程中,山阳供电公司积极配合,安排营销部负责人和供电所员工上门为该县中小电商企业送服务,排查安全隐患,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同时开辟绿色通道,推行一电商一客户代表服务模式,也得到了电商企业的高度肯定。(刘军峰 熊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