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域外媒体聚焦商洛

奥迪与三轮车相撞四人亡

2016-03-22 09:05:50 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报商洛讯(记者闫鹏飞)3月20日晚上11点左右,商洛市洛南县洛洪公路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辆奥迪越野车和三轮摩托车相撞,导致4人当场身亡。 
  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一辆三轮摩托车已经解体,车厢和发动机各个部件散落一地,地上残留斑斑血迹,一辆陕H牌照的奥迪越野车牌照也被撞掉,公路上有七八米长的刹车痕迹。 
  附近村民告诉记者:当晚11点多,都快睡觉了,听见嘭的一声,因为天黑,外面啥都看不清,出来后隐隐约约看到一辆小车在公路上停着,车灯在闪烁着。 
  事发后,洛南县交警赶到现场进行交通管制,商洛市交警支队洛南交警大队事故股民警张焕荣告诉记者:车祸造成三轮摩托车上一男三女四人当场身亡,奥迪车司机李某受伤,奥迪车行驶在白塬村事发路段时处于逆行,加上道路比较黑,与该三轮摩托车发生了碰撞。 
  目前,奥迪车司机李某已经被洛南县公安机关控制,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