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域外媒体聚焦商洛

丹凤桃花文化旅游节启动

2016-03-22 09:06:43 来源:三秦都市报

 img_258_495_246_164.jpg (800×533)

  本报商洛讯(樊利仁冯永发记者闫鹏飞)3月19日,2016年桃花红了——丹凤桃花文化旅游节暨桃花仙子选拔赛启动仪式”在丹凤县竹林关镇桃花谷景区隆重举行,为期一个月的系列活动由此拉开了序幕。 
  3月19日上午,桃花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上,丹凤县剧团为群众表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地方曲艺节目。桃花仙子选拔赛正式启动,40名参赛选手集体亮相,通过晚礼服展示、才艺表演、评委点评,最终30名选手成功晋级复赛。随后,还举行了桃花仙子游园活动。 
  丹凤桃花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从3月19日开始,将持续到4月20日。期间,还将举行桃花仙子选拔赛、山地自行车骑行赛、地方曲艺表演、摄影展、潮人彩虹跑、百人游园相亲会、桃花仙子赏花游园、桃花寨登山赛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