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域外媒体聚焦商洛

商洛学霸唐巩“抢”走宋丹丹的代言

商洛学霸唐巩“抢”走宋丹丹的代言

2016-04-07 09:03:03

来源:华商报

 db41268832a401ade141e7a0e2e08302.jpg (172×129)

   她就读麻省理工,获全额奖学金。她上过清华大学,是优秀大学生。她毕业于商洛中学,是地地道道的商洛人。她的名言“人丑就要多读书”也成为2015年十大网络热词。她就是唐巩,一个响亮了商洛的名字,她凭借自己的聪慧从鹤城商州敲开了美国麻省理工的大门。近日,被誉为商洛超级学霸的她,正式成为国内电教行业领军企业——诺亚舟公司优学派的形象代言人,开创了国内平民代言大品牌的先河,也成了中国励志成才的正能量传奇。
去年就被签约代言
上一任代言人是宋丹丹

唐巩出生于商州一个普通家庭,2011年从商洛中学考入清华大学。大学期间表现突出,2014年被清华大学派往美国哈佛大学交流学习。2015年春节前后,陆续收到美国6所名校的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唐巩最终选择了麻省理工学院,并获得全额奖学金。
3月12日,华商报记者通过微信视频联系上了远在美国读书的商洛女孩唐巩。她说,其实去年四、五月份的时候诺亚舟公司的广告负责人就经过她的同学找到她,想邀请她当代言人,当时她觉得很意外。感觉自己很普通,像她这样的学生清华有很多,在她看来,自己身上没有太多闪光点,对于优学派能选择她,她没有一点心理准备,所以 也没有对外公开这个消息,直到今年大家看到电视上不断播出的广告,才有人关注到此事。
诺亚舟的上一任的代言人是宋丹丹,当华商报记者问她代言后有没有一种压力,唐巩说这个事情对于她来说只是一种人生体验,无所谓压力不压力,只是丰富自己的一种经历。很多人觉得她成了这个代言人,都和明星公开PK了,很了不起,而她自己觉得没有那么厉害,她还是那个她,那个从商洛生活长大,吃商洛擀面皮、走商中路的她。

选择唐巩
源于她骨子里的韧劲

一个普通的商洛女孩,因为不普通的成绩,被诺亚舟优学派选为了代言人。很多人说请她代言接地气,也有很多人说请她代言更符合优学派的产品内涵,那么真正的原因到底在哪里呢?
优学天下教育发展股份公司董事、高级营销顾问刘定坚说,之所以选择唐巩来代言,是因为唐巩本身就是学霸的代表,能为产品带来正面的宣传,也符合他们推广产品让孩子都优秀的初衷。同时,唐巩经过一些媒体的报道,有一定的知名度,在网上很火。唐巩形象很正面,又是学霸的代表跟他们的产品也很吻合。再一个唐巩是清华毕业生,跟诺亚舟优学派的创始人是校友,这也是促成唐巩代言的一个因素。
刘先生说,唐巩身上的闪光点很多,当然最大的闪光点在于她那种自然的美和自强不息的精神,值得很多人去学习。她看起来像一个邻家女孩一样,自然朴素,在跟人打交道的时候恰到好处,体现出了良好的素养。虽然很多人都觉得她是玩着考上清华的,但是从清华到麻省付出的努力肯定是不一般的。所以说这个女孩不简单,她骨子里透漏着一股上进、要强的韧劲,这是现代很多年轻人缺少的精神。
迎接“意外”惊喜
感恩生活所赐

据了解,唐巩代言的诺亚舟优学派广告片目前正在央视及部分省级卫视热播。成功学子唐巩代言大品牌,将源于平凡的精神和对梦想的追求传递给更多的人,一定程度上符合了这个时代普通人群的精神需求,优学派的市场占有率也在稳步提升。
对于一路上的收获,唐巩说这些都是“意外”,她把所有的成绩都归于幸运。关于未来,唐巩说她没有一个确切的规划,因为每走一步都不是在自己的计划之中,都是“意外”惊喜,她感恩生活所赐。
唐巩说,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人生最大的目标就是做一个快乐的自己。她总是强调自己很普通,当然如果能用她的这种经历,让更多的孩子,还有更多的商洛人看到积极向上的力量,她还是愿意站到大众面前的。 华商报记者 陈丹娅
  

  • 相关阅读
  • 敬老院内被泼水 六旬翁杀七旬翁逃跑

       华商报讯(记者 曾春)仅仅因为误被泼水,镇安县6旬老汉辛某,竟手持木棒对同住敬老院的7旬老汉安某痛下杀手。逃跑三天后他被抓获。近日,他因犯故意杀人罪被商洛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无期徒刑。   去年5月31日...

    时间:04-07
  • 3名未成年人伙同他人砸车盗窃 疯狂作案50余起

       华商报讯(记者 陈永辉 通讯员 任宏亮)近日,洛南县公安局刑侦、网安、巡特警、城关派出所联合出击,缜密布控,综合运用巡逻盘查、守候伏击等多种方式,成功抓获范某某、贺某某、王某某、宋某4名犯罪嫌疑人,...

    时间:04-07
  • 1岁半女童玩耍不慎跌倒 筷子插进上颌骨6厘米

      华商报讯(记者 曾春)1岁半女童小芸(化名)拿着筷子玩耍,不慎滑倒后筷子插进她右上颌骨6厘米。所幸未伤及颅脑及血管,筷子被医生小心翼翼取出来。医生提醒:如果发生类似事件,家长一定要及时送医,不要自行...

    时间:04-07
  • 蟊贼瞄准单位领导办公室 翻窗入室作案8起

    华商报讯(记者 陈永辉 通讯员 胡志宏)近期,商洛市公安局商州分局坚持连续作战,缜密侦查,成功破获去年12月份以来商州城区发生的办公室系列盗窃案件8起,抓获犯罪嫌疑人全某,追回电脑、首饰等被盗物品。去年12月...

    时间:04-07
  • 酒后偷枪挎肩上遇民警拒不缴枪

       刑满释放后不务正业,偷喝了别人家的酒还偷了别人家的土枪,遇到民警拦截,竟然酒后耍横。近日,柞水县法院判决被告人王某有期徒刑4年。   王某2013年1月刑满释放后,不思悔改,整日不务正业,无所事事,201...

    时间:04-07
  • 误信土枪能避邪 家中私藏30年

       明知土枪属于违禁品,但因迷信土枪能“辟邪”而抱着侥幸心理将土枪私藏家中。最终,黄某为他的侥幸心理和违法行为付出了代价。近日,丹凤县人民法院以犯非法持有枪支罪,判处被告人黄某拘役一个月。...

    时间:04-07
  • 为吃野味自制枪支 射杀保护动物获刑

       三人为贪吃野味上山打猎,不料野味没有吃上,却将自己送进监狱。近日,柞水县法院以被告人张龙、孙敏、兰伟犯非法杀害珍贵、濒危野生动物罪、被告人张龙犯非法制造枪支罪,分别判处三被告人有期徒刑6年,罚金8...

    时间:04-07
  • 女子家门口下出租车遭抢 反抗中手部几乎被砍断

       华商报讯(记者 曾春)4月5日晚,商洛城区发生一起持刀抢劫案,一女子在家门口下出租车后遭抢,她拼命反抗被歹徒持刀砍成重伤,手部几乎被砍断。目前,警方正在全力侦破此案。4月5日晚11时许,在商州区刘湾街办...

    时间:04-07
  • 88岁老人坚持43年 义务办黑板报

       华商报讯(记者 陈永辉)丹凤县龙驹寨街道办水泉社区88岁的白书哲,自费义务办黑板报43年,板报覆盖到了丹凤城区,内容积极健康向上充满正能量。老人说:“黑板报就是一所没有围墙的学校,目的就是向群众...

    时间:04-07
  • 省宣讲团 在商洛宣讲脱贫攻坚政策

       华商报讯(记者 陈永辉)商洛是全国重点贫困地区,如何确保到2020年贫困人口实现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昨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扶贫办、省委讲师团联合组建宣讲团,巡回到商洛为干部群众集中宣讲脱贫攻坚政策。...

    时间:04-0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