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域外媒体聚焦商洛

万亩油菜花开正艳

2016-04-21 10:00:32 来源:华商报

 07986092c2592b10adeb9ad766a4ffd5.jpg (400×266)

   洛南县北部片区庵巡路30余公里沿线,经过精心打造的万亩油菜花相继绽放,形成了一片金色的花海,引得游客纷至沓来。
去年秋季以来,洛南县结合美丽乡村建设,集中力量打造石门庵沟至巡检老君山全域旅游景区综合开发示范工程,“老家巡检醉美洛南”乡村游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特别是采取流转土地方式,组织当地群众以庵巡路沿线农田为重点,种植油菜近万亩,大规模打造“万亩油菜花海”,使这里成为乡村游的好去处。
据了解,观赏油菜花的最佳地点有石坡镇华星村、巡检镇石墙村和巡检街南头蜗居客栈等地,游客在赏花的同时还可观赏到沿线百里竹廊、水体景观、风车酒店等美丽的景观带,品尝烩饼、麻花、豆腐干及陈醋等美食和特产。近日,经过一场春雨的滋润,沿线油菜花已全面盛开,快带上相机,和家人、朋友来洛南巡检赏花吧! 华商报记者 陈永辉 通讯员 程刚 秦涛 摄影报道